反恐推进顺利 美:ISIS无立足之地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美军与联军部队持续在叙利亚境内扫荡恐怖份子,并包围了伊斯兰国主要据点拉卡。美军表示,伊斯兰国的资金来源被切断,已没有安身之处。

联合行动专案组发言人美军陆军上校瑞安·狄隆 (RYAN DILLON):“我想说,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已没有安身之处了。他们现在举步维艰。”

美军表示,伊斯兰国的资金来源已几乎被切断。联军部队已经摧毁了30家伊斯兰国银行,销毁的资金超过数千万美元。伊拉克政府也截断了90多家与伊斯兰国有金钱往来的银行账户。

联合行动专案组发言人美军陆军上校瑞安·狄隆 (RYAN DILLON):“伊斯兰国已没有了当初的领导力。也不如之前那样壮大了。已经没人再愿意加入这些恐怖分子了。”

联军部队估计,大约有2000伊斯兰国份子躲藏在伊拉克西北部城市塔拉法(Tal Afar),当地将成为彻底铲除伊斯兰国的重要战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