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半年 4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上半年 4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8年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上半年,又有至少4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7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另外,由于中共信息封锁,还有125名法轮功学员在去年被非法判刑,直到今年,消息才得以传出。

报导说,迫害最严重的省份是辽宁,非法判刑91人,其次是山东,非法判刑56人。其中辽宁大连是迫害最严重的城市,半年时间非法判刑23人。

人权观察吁中共停止遣返15脱北者

国际人权团体“人权观察”,8月9号发表声明,呼吁中共不要强行遣返15名朝鲜人,而应为他们提供庇护,或允许他们前往第三国。

声明中说,根据2012年以来逃离朝鲜的人叙述,脱北者被遣返之后面临着酷刑、性侵犯、强迫劳动甚至处死的危险。

人权观察说,他们是通过一名脱北者的父亲得知这15名朝鲜人的情况的。这名脱北者7月初和另外4名朝鲜人在中国和老挝边境被中共当局抓获,随后和另外10名脱北者被关押在云南西双版纳。8月1号,这15个人已经被押送到吉林省图门移民拘留所,中共当局准备遣送他们回朝鲜。

人权观察亚洲部副主任菲尔.罗伯逊说,把这15名朝鲜人送回国,等于把他们送去受折磨摧残,应该立刻停止遣返活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