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延长任期有玄机 中共领导人十年任期只是潜规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今日点击】(2918-2)

提要
港媒:延长任期另有玄机 中共领导人十年任期只是潜规则
中国三大公共网络平台同时被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听话听音、锣鼓听声,这是民间大家常说的,意思就是得听到里头的意思,对吧!表面的含意说是的,有时候是不;那有时候说的不呢,实际是是。中国人的文化,其实中国人真正传统的文化,在民间依然保持着相当深厚的那种味道,所以大家去品味道,去理解内在的含义。那中共灌输的中共党文化,借助所谓现在科学的概念灌输的概念,是否定这一切。它否定这一切的原因,它浮在表面上,就是我说的人是高级动物,你表面看起来这没有什么事情,但是它从根本上否定了,中国人真正传统生命内在的文化。那就像他做任何事情,他都是表面化的,和这种占有和刺激的,占有和刺激,在他占有和刺激的过程中,我们会看到在中共党文化框架下,被影响的大陆人,他的任何外在的表现,你一眼就知道,他那种被缺失了人的传统文化,而注重自己理念上的,注重自己利益上和欲望上的表现,淋漓尽致他不顾忌任何环境,连一点表面东西都没有。

咱先说好了不说任何人,我们只是针对现象,那只是针对现象。那海外最近也不是最近,那时候在国内就有,去吃自助餐在芭提雅就是在泰国,那一边流传出来的很多片子,大家都见过,对吧!海鲜上来了抢螃蟹,大公公、小媳妇、老头头、 老太太,爱什么样的都有,那时候什么叫矜持?什么都没有稀哩喀嚓,就是我先抢到手里再说。这东西都能反映出一个生命的品质,所以没跟你说过,明白的人坐在那看就全都明白了,还用你说。如果你跟他点出来,他再去说什么的话,基本就是欺骗和掩盖。所以中共的党文化那种伤人,直接伤及生命的那种东西,在外在的环境中做了一些,正常人的眼睛里都瞠目结舌,我们不好说丢人,一说丢人你就不爱听了。

港媒:延长任期另有玄机 中共领导人十年期限只是潜规则

那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个实际是来自于香港的报导,它叫延长任期另有玄机,这是指中共领导人的期限。那这篇文章是来自于香港明报的一篇文章,它实际是8月10日的一篇评论,这是提到说19大上设立恢复主席制,理由有二个,一个就是习近平在阅兵仪式上,由首长好改成主席好;第二个延续习近平的领导任期,那中共最高领导人的总书记改为主席,可以不受任期的限制。这个讨论比较多,那这里它提到了一个,首长好改成主席好,是,我见过一些说法,他认为这个主席有人说解释成,叫做军委主席,有人把它解释成说是党的主席。

而我们在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我说你注意这是他在首长好改成主席好,他是在香港最现先使用的。所以在香港当时把首长好,改成主席好的时候呢,大家比较吃惊,因为在中共历史上,阅兵式当中都是首长好没有主席好。当初在邓小平阅兵的时候,他也讲了首长好,当时邓小平是军委主席,以军委主席的身份去做的。那这件事情现在更多人,把习近平恢复党主席的概念,跟它挂勾在一起了,你不能说人家那么说没有道理。但如果党的主席放在香港的角度来讲,这是前后搭不上词的,军委主席你可以搭上词,但是党的主席,你就知道在香港是搭不上词的,那除非在香港有中共的党支部,对不对?这是两回事情,第一个。

第二个:习近平针对在香港的问题,他一直没有任何正式的发言,只是到了今年7月1日,他才正式谈到香港的问题。那香港问题在我们过去的时间里,跟大家解释过,从1997年开始,就是曾庆红的天下,所以前后这里面蕴含着相当多的内在的成分,如果你叫无间道的话,这个无间道就一个无间道,套了一个无间道,再套了一个无间道,这事不好办,这个,绝对不好办。这个东西有点像,诺兰的 盗梦空间那电影,就是它是一个梦,套着一个梦,再套着一个梦,等走到第四个梦的时候,他说了你要回不去这人就完了,就全陷在里头,有点这意思。所以他后面谈到说,在党的主席上没有任期,党的主席是1945年开始,由毛泽东上开启的,所以有党的主席,在党的主席出现的时候,没有政治局常委,有政治局没有政治局常委。而政治局的人数随意改变,当时就是随意改变 ,有最少的时候 3个,多的时候大概是8个。

所以当他改成党,如果真的改成党的主席的话,他的概念是废掉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概念。而政治局常委的概念,是邓小平之后的作法,当时是为了防止毛泽东似的人物再次出现,这就是当时邓小平的概念。邓小平被毛泽东就跟那拍巴掌似的,拍了3回,3起3落嘛,这是形容邓小平。邓小平本事再大,到了毛泽东手里头的时候,就拍死他就拍死他,扶起来就扶起来,再拍死了再扶,这得亏他个儿矮,得亏他个儿矮,厉害,打不死他。所以他后来,当他出来的时候,邓小平他也没敢说叫邓小平思想,它叫邓小平理论,4项基本原则,4项基本原则里面坚持党的领导。

邓小平也是这个概念,因为他从来没有成为名义上的一把手,但是坚持党的领导的时候,他成为党的真正的核心,因为他是军委主席,作法是一样的。而他表面上就是废除掉,当时毛泽东的表面上的党主席的概念,因为当出现党的主席的时候,党的主席凌驾党的一切,他是真政党的核心,核心只有一个。所以这里提到习近平独裁怎么样,都是这个概念,而习近平的这个作法的需要,同样是为了废除,他的现实的目的就是废除政治局常委。

中国三大公共网络平台同时被查

另外一篇报导来自于德国之声的:中国三大公共网络平台同时被查。我大概在去年的时候,我就跟大家讲过,我说你看吧,等大家翻墙翻不出来的时候,就到时候了,变天了。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三大公共网络平台自媒体,成为了被肃查的对象。肃查的基础是国家网信办,下达了一个网络安全法,用法规立案调查。其实这个东西从表面的角度来讲,它是执行法律啦,从现实的客观涵义来讲,它在伤害着,它在加紧收缩了在社会平台,就是社交平台当中,社交媒体本身所带来的这种社会影响力。

因为它的自媒体和社交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免费的,所有人都是信息的提供者,所有人都是信息的受益者,也可以叫伤害者。因为所有人都是信息的提供者,它叫自媒体,里面充斥着真假,充斥着阳谋,充斥着阴谋。所有人又都是受益者,同时又是受害者,它假的被挑拨的,所有的东西都会在其中,对吧!这个东西要仰仗一个个体者的生命含意,就像我刚才说的,吃自助餐,都是自助餐,有人这么吃,有人那么吃,自助餐是个平台,自媒体的平台,当来到这个平台的时候,干什么的都有,这取决于生命。而中共的邪恶,是把中国人的生命的理念毁了,这是非常可怕的。

11日上午星期五,国家网信办公布,这三家的微信、微博、贴吧,分别存在着用户传播暴力、恐怖、虚假谣言、淫秽色情、危害国家安全。它评论讲说是两个月来大的动作,在我眼睛里很简单,这是说法这是借口,自媒体当中一定会存在这些。所以我个人才说,这个是个借口,但是它以法律的名义,封杀三大自媒体平台,标志着这北戴河会议前后,已经在进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习近平会有巨大动作。

而这种动作的本身,封杀掉在自媒体当中的任何评论,以防引起社会动荡。而这种社会动荡来自于谁?来自于他说的四个不惜代价,四个不惜代价当中的一个,不惜代价清洗党内的一切反对势力,不惜代价镇压内部的一切不稳定因素,不稳定因素当中就包含着党内的反对势力,利用自媒体制造不稳定因素,但它没能力,也没精力,也没实力,去分别谁是谁非那就一刀切。这一刀切的行为,表明它的时间性,表明将要发生大事情。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