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科学家呼吁紧密监测美国西岸8座火山

加州和美国西岸是有名的地震带。这里,其实火山爆发的危险也不可忽视。8月,全球火山研究的年会将在波特兰召开,加州火山危害的话题也成为热点。美国地质局 专家认为,加州有8座火山,爆发的危险非常高,有危险的火山在加州基本分布在加州中部和北部,其中的沙斯塔火山, 拉森火山被列为危险级的前列:

非常危险级:沙斯塔火山 和拉森火山
很危险级: 净湖火山药湖火山,和加州南部的索尔顿火山
危险级:Ubehebe 火山Crater 和 扣首火山。
美国地质局专家呼吁,对这些可能爆发的火山紧密监测,并制定预警等相应对策。

2. 湾区居民购房情愿搬离湾区
根据地产网站Redfin的数据,一些旧金山湾区的居民,越来越倾向于情愿搬出湾区,在外地购房,三月,被调查的湾区人中有40%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年搬离湾区,而去年同期的调查这个比例只有33%。

这个调查是在全美国范围内的1百多万Redfin网站的使用者中进行的,结果显示这一搬离海岸大都会的趋势在美国到处存在,包括纽约、洛杉矶和西雅图,都出现了类似情况。调查没有涉及搬离的原因是房价还是工作、交通、政治环境或犯罪率等因素。

3. 屋仑在建楼房7月大火调查仍然一筹莫展

7月7日(周五)凌晨,奥克兰市位于梅里特湖边上的一幢在建楼房发生四级大火,旁边高层公寓居民被强行疏散,数百人目睹大火将这幢7层楼的在建楼房吞噬,幸无人伤亡。因为奥克兰这一区域中发生过4起在建楼房人为纵火事件,本次火灾一开始被许多人怀疑亦可能为纵火事件。随后当局公布了上一次人为纵火事件中的嫌犯录像,并出资11万美金悬赏追捕嫌犯。但是5周后,截止今天为止,当局宣布对于起火调查还是一筹莫展,本次火灾可能又成为一起没法破获、不知起火原因的悬案。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