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像频发!北京降冰雹大如鸽卵(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日前,北京多地遭遇暴雨侵袭,海淀区还降下大冰雹,大如鸽卵。近期,大陆异像频发,有深谙命学的人士透露,今年大陆恐是多事之秋。

据大陆气象网发布消息,8月11日晚7时30分左右,北京市部分城区遭遇冰雹天气。

19点43分,北京市气象局称:“海淀魏公村出现直径约2公分的冰雹,能不出门就别出门了”。

随后气象网又更新称:“北京新街口冰雹很密,最大(直径)的有3厘米左右”。

从网传图片可见,大的冰雹直径有3厘米左右,形如鸽卵。

现下北京民众正身着夏季的衣裳,却迎来冬季的大冰雹,这个反常现象颇引人深思。

近期,大陆天灾人祸不断,8月8日,四川九寨沟突发7级地震,死伤无数;深港两地连续几个月来,流感肆虐,仅香港已有300多人病亡。目前,流感还在呈扩大趋势,深圳已发出预警;而早些时候,大陆南部水祸蔓延,民众生命财产均损失惨重。

据报导,目前大陆周边,也是危机四伏。朝鲜核威胁,恐引发战争,牵连大陆;中印边境军事对峙亦“剑拔弩张”;中越两国关系恶化;日本在钓鱼岛方面也日趋强硬。大陆可谓是四周不宁。

有深谙命学研究的人士透露,大陆今年恐是多事之秋。据说,中共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也要改期,可见,时局动荡,人人自危。该研究人士称,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人世间发生的事情,往往和天象的变化有关,有心智清醒者,可自静观。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