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她用白醋泡脚 逼出体内多年湿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夏天人体皮肤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这样能够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这时候进行一些保养的手法,比如用白醋泡脚,既能祛脚臭,也能祛湿气。

白醋具有消痈肿,散水汽,杀邪毒,止痒收敛的作用。所以用白醋来泡脚确实可以对治疗脚气起到一定的作用,在水中放入白醋,将脚放入其中浸泡几分钟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俗话说“寒从脚上生”,脚部受凉很容易引发多种疾病。如果睡前用热水泡泡脚,不仅可消除疲劳,还能祛病延年。在温水中加入几匙白醋,就是醋泡了,用醋泡脚,可以滋润皮肤,还可消除疲劳,治疗睡眠障碍,这样既可以很好的改善睡眠了。

白醋泡脚,不仅能美白肌肤,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身体各部位因为疲劳而导致的缺氧状态,增强各系统的新陈代谢,使人体得到放松,恢复疲劳。

每天睡前泡脚,可以很好的缓解疲劳。女生可以经常坚持用白醋泡脚,使得皮肤变得更光滑,还能增强皮肤的弹性。

白醋泡脚可以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但同时也要了解,脚上有伤口的话,最好不要泡。因为人的脚上本身就有细菌,有伤口的话,泡脚的时候细菌就跟水结合,从而形成细菌水进入到我们受伤的部位,从而导致伤口发炎。

白醋泡脚的方法:

准备一个优质的泡脚用具。建议大家用木质的泡脚桶,要知道塑料泡脚桶,泡着热水的时候会散发有害物质,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都有所伤害,建议大家用木桶进行泡脚。

泡脚的时长与频率。泡脚的时长方面,尽量保持30分钟,背部出现微汗就可以了。至于泡脚的频率方面,建议每天都用白醋泡脚,特别是冬天,白醋泡脚,可以防止脚步开裂。

泡脚后,要保温。泡脚完成后,要给足部保温,用白醋泡脚,脚会有酸味,所以很多人都会泡完脚后,还会用清水洗脚,这里我们建议大家,泡脚后,用温水洗脚,给您的脚保温,这样可以使得足部对白醋的吸收更好。

如果从白醋与水的比例来说,建议这个比例是1:10左右,而泡脚水的量,一定要足够,最少都要侵过脚踝,因为足部的穴位都集中在脚踝以下,还有泡脚的时候尽量对脚底进行揉搓,可以用手,也可以双脚相互揉搓。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