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电关岛总督 承诺保证关岛安全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面临朝鲜威胁将向关岛发射中程导弹,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晚间和关岛总督卡尔沃通话,承诺白宫将保证关岛的安全。

美东时间周五晚间,关岛总督卡尔沃公布一段与美国总统川普通话的视频。通话中,川普承诺保证关岛人民的安全。

美国总统川普:“早上好。很高兴能和你通话。我只想在此致意,告诉你白宫百分之一千和你们站在一起。你们是安全的,白宫百分之一千支持你们。”

卡尔沃还表示,朝鲜威胁的是整个美国,对此,国会两党应该团结起来应对危机。川普则回答说,尽管存在党派之争,但他对美国的军事实力有绝对信心。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的军队)坚如磐石,差不多以五倍的优势领先世界。所以你们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只要你需要我们可以随时通话。还是要说,关岛看起来真美。”

关岛总督卡尔沃:“过来看看吧,过来看看关岛。”

尽管朝鲜威胁要用导弹攻击关岛,关岛的旅游业看来并未受到冲击。周五和周六,关岛的商场和海滩仍然充满游客。

ALUPANG海滨俱乐部总裁 Steve A. Kasperbauer:“生意一如往常的好。我们的游客多来自亚洲,包括日本、台湾、韩国。或许之后会有一些团体或公司取消预定的行程。”

周五,关岛政府公布了一份紧急情况应对指南,帮助居民做好可能遭受朝鲜攻击的准备。目前,大约有6千名美军驻扎在关岛。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