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大连上空惊现巨型黑圈 快速移动变四边形后消失(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3日讯】日前,辽宁大连金石滩上空惊现一个巨型黑圈,快速移动变四边形后消失,整个过程持续约6分钟。不少人拍下这个奇异景像并在网路分享,有网友惊叹,这难道是UFO?。

8月12日,大连金石滩有不少泳客看到天空突然出现一个来历不明的,黑色的巨型圆圈。目击者于女士表示,黑圈越来越大,向人群靠近,而且移动的速度很快,慢慢化成烟,再逐渐变成平行四边形,最后进入云层后就消失了,整个过程大概有6分钟左右。

视频在网路上引发热议,网民纷纷猜测,这难道是UFO?也有网友笑称是“外星人放了个屁然后就走了”。

无独有偶,世界各地都曾发现不明巨型黑圈在天空出现。2014年6月29日,长春市民张先生去德惠走亲戚,晚7点半,吃过饭后他出门遛弯,看到天空上出现了一个黑圈。“离得挺远,但明显看出来是个圆圈,在天上一直盘旋着。”张先生说,这个黑色的圆圈在天上“飘”了5分钟,突然消失不见了。


2014年6月29日,长春市民张先生去德惠走亲戚,看到天空上有一个黑圈。(网络图片)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沃里克郡少女乔吉娜于2014年4月在天空看见一个神秘的黑色圆圈,诡异的是,3分钟后它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用手机拍下照片的乔吉娜说,这是她这辈子看过最怪的东西了。

2015年,在哈萨克斯坦一村庄上空也惊现一神秘黑色圆圈,盘旋良久后消失。

奇怪的黑色圆圈到底是什么,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燃烧后的烟圈,也有人说是昆虫聚集形成的,还有人猜测是UFO的行踪,但迄今仍没有明确的答案。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