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袭击布基纳法索咖啡馆 17死8伤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讯】当地时间星期天(8月13日),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间咖啡馆遭到疑似恐怖份子的袭击,造成至少17人死亡,8人受伤。

星期天(8月13日),阵阵枪声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的一间咖啡馆传出,士兵们在装甲车的掩护下,和盘踞在咖啡馆里的不明身份的武装份子展开枪战,武装份子向咖啡馆里的顾客开枪,至少造成17人死亡,8人受伤。

救护车匆忙赶到救走伤员,大批士兵将这个位于首都市中心的咖啡馆团团包围。

一位幸运逃出咖啡馆的目击者描述了当时的惊魂一刻。

目击者:“大家当时还以为是抢劫,后来才发现情况更糟,现在还有人被困在咖啡馆里。”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武装份子的身份,但是类似的袭击事件并不是头一次发生。

2016年1月,首都的一家餐馆遭到枪手的袭击,有30人遇害,事后“基地”恐怖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