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壮 更自信 华裔子女爱NYPD青年营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讯】暑假过半,孩子们在这段日子也有不同的体验。这就带您去到纽约市警察局的夏季青年营毕业典礼现场,看看经过6周的专业训练,孩子们都收获了什么。

2千多名中小学生整齐排坐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今天他们从2017年纽约市警察局夏季青年营毕业了。

2017NYPD夏季青年营代表:“基于过去日子的经历,这个夏天我结交到新朋友,我真心的说我会想念他们。他们让我觉得和在家一样。”

每年7-8月,纽约市警察局的专业团队,会和来自纽约市5大区学校的10-16岁的青少年,一起度过6个星期、30天的训练生活。除了体能训练,孩子们还会学习如何正确行为,如何拒绝毒品,如何防范团伙犯罪等。

11岁的邱臻贤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最初他并不太乐意,因为不想离开熟悉的朋友。不过1个星期后,他改变了想法。

2017NYPD夏季青年营毕业生邱臻贤:“他们对我都很好,我也友好的对待他们。无论什么时候我和他们讲话,他们都会很尊重我的意见。”

青年营活动期间,孩子们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早餐和午餐,每周还有1天的室外活动,孩子们有机会一起去游乐场、一起烤BBQ,而改变也在这过程中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邱爸爸:“他跟我说觉得自己身体强壮了很多,我也发觉他在生活上自律了很多。”

邱爸爸觉得,除了把孩子送去补习班,也应该让孩子多和不同的群体接触,多参与社会生活,学会尊重别人、保护自己。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P. O’Neill:“我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你们的支持,居民、工人,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根据官方数据,2017年,纽约市犯罪率持续下走,4月和5月更是连续创下历史新低记录;而2016-2017学年也是纽约市最安全的一个学年。不过从去年底至今年7月,又有三位警员因公殉职。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P. O’Neill:“每一天我们都会感谢成百上千身穿制服、配戴徽章在大街小巷穿行、维护治安的男女警员。也谢谢今天在座的关注我们城市安全的每一位。谢谢大家,祝贺你们,希望明年还能看到你们。”

邱臻贤说明年他还想参加,而且弟弟到时就满10岁了,希望弟弟也能来。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