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简讯: 亚太职业日 房屋局社区办公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埠简讯

1. 华埠亚太裔职业日 热招双语人才

“2017亚太裔职业日”13号在华埠中华公所大礼堂举行,招聘单位涵盖政府、金融、医疗等近40多家单位和机构,其中大部分都是招收中英双语人才

求职者对工作稳定、福利高的政府工,以及如何加入军队、警察感兴趣。据主办方纽约中华总商会和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统计,招聘会吸引了近2500人参加。

2. 返校日在即 华埠免费派书包

返校日在即,美国酒店华裔协会,将在8月18号下午2点到5点,在华埠第二小学免费派发一千个书包和学习用品。现场也有健康、移民和健保咨询,以及多项儿童娱乐活动等。
地址:华埠亨利街122号(122 Henry Street, New York )

3. 房屋局华埠办公 面对面解难题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在8月30日邀请纽约市房屋局专员到社区办公室,现场一对一为房东和房客解答疑难问题。民众可就投诉程序、住客或房东违规,如何纠正违规等问题咨询。时间是从中午12点到下午6点。感兴趣的人士可拨打电话询问详情。
212-587-3159
地址:华埠柏路165号地下11室
(165 Park Row, New York, NY 1003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