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发表全屏幕手机 相机镶嵌屏幕里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被鸿海集团买下的日本大厂夏普,在台湾发表最新的旗舰手机,运用独特的萤幕切割技术,将相机镜头镶嵌在屏幕中,而夏普也宣布重返中国手机市场。

标榜全萤幕手机,5.5吋萤幕,却拥有4.9吋的轻盈手感,还有运用独特的萤幕切割技术,将前置镜头镶嵌至萤幕中。SHARP新手机AQUOS S2,在台湾正式发表,日前夏普还宣布手机重返中国市场。

夏普手机台湾代理商总经理 叶顺发:“设计上有很多跟市面手机不一样,包括创新的部分。比如全世界,第一支异形全面萤幕的。”

3C达人 Leo:“海外市场的部分,就是第一它(夏普)重返中国市场。过去夏普大家对它的一个产品来说,最大印象就是萤幕材质的部分。(AQUOS S2)最重要就是强调全萤幕,跟它品牌特色做结合。”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三星S8系列及LG G6系列都采用18:9全萤幕,传出苹果新机也会拉高屏占比。市调机构TrendForce指出,由于高阶智慧型手机硬体规格,提升空间有限,全萤幕成为主要亮点。

3C达人Leo:“以手机来说,大家最主要还是用来多媒体使用,不管是拍照或者是看影片。萤幕的部分,也是直接让消费者有感受到,就是产品设计上面,跟一般市场上面,有很大一个区隔。”

市调机构TrendForce预测,下半年智慧手机生产量将比上半年成长逾10%,全年生产总量预估将达13.9亿支,而全萤幕的趋势,在2018年会更加普及。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