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ike设点少 市议员:让别人来分这块饼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洛克威地区的纽约市议员,14日抗议,交通局限制其他共享单车进入纽约,但唯一获准营运的Citi Bike,又服务不到他的选区。

市议员乌瑞奇(Eric Ulrich)周一(14日)表示,他与洛克威居民不愿意再苦苦等待Citi Bike前来设点了。

市议员Eric Ulrich:“到现在2017年了,Citi Bike仍然没来设点,我们不指望一个公司包揽所有业务,我们要说的是市场竞争有益。”

不同于需要设立停车站的Citi Bike,允诺向洛克威地区服务的共享单车SPIN,可通过手机应用寻得,并解锁车辆,租用价格每半小时1美元。因为单车有GPS定位,无论车停在哪里,下一位使用者都看得见。

在这项声明发表以前,交通局11日向SPIN出租单车公司明确表示,没有授权,不得进入纽约市。

新唐人记者张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