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大树倒 砸伤一母亲三小孩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今天一早,中央公园传出一场意外,一棵大树倒下后,不幸砸到一位母亲和她带着的三个小孩,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今天(15号)早上10:01在纽约中央公园发生一起事故,一棵大树在10:01倒下,压到一名妈妈以及三名小孩。

当时在公园巡逻的骑警正好经过这里。

纽约市警察Joseph Tomeo:“我们听到一个大声响,然后就看到大树倒下了。”“我们刚抵达时她有意识,小孩们在别人身旁,其他目击者在我们抵达前已经把他们移出来。”

纽约市警察Meghan O’Leary:“三名小孩是兄弟,一个两岁、一个四岁,还有两三个月大的婴儿。”

当时那位妈妈因为保护着小孩,因此妈妈的伤势特别严重。救护车在10:07赶到了现场,并在10:10的时候把所有人都送往医院。

事发地点在62街附近、中央公园内的west drive,靠近哥伦布圆环的入口。

这棵树是从人行道的砖块分隔岛倒下的,虽然它的根部是出来的,但是没有延长的根,而整棵树已经横躺在路面。

纽约市民Yutake:“这地基都是石头,他们把树送过来种,所以树根很浅、并不深,很容易倒。”

事发两个多小时后,清理现场的工人将枝干锯断,送入粉碎机,而事发原因还有待调查。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