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川普抱不平 NBA传奇球星高调发声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台后频频遭到主流媒体攻击,更因“通俄门”遭到调查,前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对此表示不平,更出面声援川普。

由下往上的罚球风格,是巴里的招牌球技,也是他在NBA历史上最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

身为“NBA名人堂”成员的巴里,看到主流媒体对川普的猛烈批评以及特别检察官对川普展开司法调查,让他忍不住开炮。

巴里批评:“他(川普)受到的调查并不合理,实在太荒谬可笑了。政治向来就是这样糟糕,但现在却比以往更糟。”

对于川普被质疑“通俄”而遭受检察官调查,巴里强调:“他们(检察官)干的这一切,是对全世界的耻辱,对我们国家的耻辱。”

现年73岁的巴里,曾是金州勇士队的明星球员,对美国时事也相当关切。

他呼吁华盛顿的政治人物:“我们继续向前走,试着向前走,做些对国家真正有益的事情吧。”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