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杂货送到府 服务扩及洛县14市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8月上旬(8日),食品杂货采购配送公司Instacart再次扩大其在南加地区的服务范围,将允许更多客户在线订购如好市多和Ralphs等大型超市的货品。

目前,Instacart在洛杉矶地区的服务家庭已接近200万户,全美范围的服务家庭已超过4900万,此次扩张将再增加一百万,使总数增至5000万。该公司计划雇用超过300名新采购员来处理增加的业务。

Instacart允许客户在线下单,然后由采购员按照订单采购货品,并将货品送至客户家门口,通常只需1-2小时就可以送达。

其他与之合作的商店还包括Stater Bros、Smart & Final、Petco、和有机食品超市(Whole Foods Market)等。

该公司此次扩大服务的地区,包括洛县、圣贝纳迪诺县、河滨县及文图拉县等地的多个城市。
Instacart扩大服务城市:

洛县 14城市
波莫纳、鲍德温公园市、柯汶纳、西柯汶纳、钻石吧、克莱蒙特等

圣贝纳迪诺县 20多城市
奇诺岗、库卡蒙哥农场、安大略、蒙特克莱儿、上地(Upland)、圣贝纳迪诺市和丰塔纳等。

河滨县 24个城市
包括河滨市、印地欧(Indio)、科切拉市、La Quinta、棕榈沙漠、棕榈泉和科罗纳等

文图拉县
文图拉市、Casitas Springs、Mussel Shoals、Dulah、Faria、Camarillo、Oxnard、Port Hueneme和SaticoyIn等

根据食品营销研究所(Food Marketing Institute)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未来十年,全美在线食品采购将会迅速扩张,达到一千亿美元,超过其它在线服务行业。业内人士也相信此服务会引起南加客户的共鸣。

事实上,零售巨头沃尔玛开始将其在线百货采购服务扩至加州的26个分店。亚马逊的AmazonFresh采购服务也在持续扩张。亚马逊还宣布,计划以137亿美元收购有机食品(Whole Foods)超市连锁。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