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促中共释放维权人士吴淦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在中共“709大抓捕”中第一位被捕的维权人士吴淦,日前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和寻衅滋事,法院闭门审理,择期宣判。香港有政党星期三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政治审判,要求释放吴淦等维权人士。

一批公民党成员手持“维权无罪、释放吴淦”横幅,沿途高喊口号前往位于西环的中联办。

公民党批评中共当局连市民声援维权活动都不放过,以莫须有的罪名抓捕吴淦,审讯当日更封锁法院一带的街道,凸显中共的恐惧。

立法议员郭家麒:“一个极权的政府只有一条路,就是受到人民的唾弃和倒台,这都是我们预见的到,但是连吴淦一个手无寸铁,毫无伤害的人,都做出这么离谱的做法,我相信中共都离,灭亡不远。”

公民党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吴淦及其他“709”案中被抓捕的维权人士,并将公开信贴在中联办的铁栏上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