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高端财管客户 打造智能化高楼层分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因应金融科技浪潮,银行分行除了朝向智能化发展,还越开越高,远银智能财管分行进驻远企大楼13楼,主打隐密性与智能化,目标族群锁定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高端客户

远银智能分行接待员:“陈小姐您好、欢迎光临。”

接待员能直接知道来的客户是谁,并不是因为他有过人的记忆力,而是因为智慧物联网的应用,只要客户一踏进银行分行,智慧手机就会收到欢迎讯息,也将讯息传给银行的接待员和理财专员,让客户不用开口,就能了解客户需求。

远东国际商业银行副总经理张小倩:“我们服务的是高资产客户,高资产客户他重视的是隐密性,所以我们选择在13楼,可以达到客户隐密这样的效果,那第二个,因为现在大家都在谈智能创新,我们希望的智能创新表现在两个部分,一个是所有交易面,透过e化越来越快速,另外一个透过智能,创造一些趣味性。”

客户只要登入APP,理财专员就可以预先处理客户在预约要申办的服务,并备妥文件,客户只要进门签名,快速完成交易,也可以在客户来到前,备妥客户的财务资料,有效率的为客户进行理财建议,运用科技,进一步节省双方的时间成本。

远东国际商业银行副总经理张小倩:“我们希望服务给客户的是一个全面的生活化得这样的服务,所以正好可以连结我们集团,不管食衣住行育乐都有的这样子,完整的一个版图。”

远银执行副总林建忠表示,运用集团资原,未来将持续打造多元的分行型态,包括行动分行、异业结盟分行、校园分行等,服务不同属性的客群,而民众也越来越习惯使用电脑以及智慧型手机处理银行业务,目前远银的“离柜率”已经达到87%,在年底前可望提升到90%。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