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
印度与中共军方 在喜马拉雅边境争执

中印双方在洞朗地区持续对峙,却传出有中共士兵试图闯入印度边境,并且双方互扔石块,造成彼此人员受伤。印度官员证实,这项冲突确有其事,但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2.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美中军事首长达协议 降低误判风险

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前往中国访问,与中共军方首长签署联合声明,未来将加强双方的军事沟通,降低形势误判导致的军事风险,特别是在应对当前的朝鲜核危机。

3. 香港01新闻网
中新社原社长刘北宪落马 曾为薄熙来站台

中共中纪委网站公布,中国新闻社原社长、兼党委书记刘北宪涉嫌“严重违纪”,已经遭到调查。刘北宪在中新社工作32年,曾在2011年前往重庆为薄熙来“唱红打黑”站台,与薄熙来关系密切。

4. 英国路透社
菲律宾:中共同意不再扩张南海领土

菲律宾国防部长表示,中共官方向他声称,未来将不再于南海海域占领新的土地,也不会在黄岩岛建造工程,并且将与菲律宾一起开采争议海域的石油与天然气,预计在一年内开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