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牙齿健康展 社区长者收获满满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由本台举办的布鲁克林牙齿健康展,吸引了很多社区长者参加,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来看详细报导。

在社区行医15年的伍伟牙医师,图文并茂向社区长者详细介绍了牙周炎的症状、形成过程,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口腔护理师刘希瑶则建议最好先用牙线,再用牙刷刷牙。

布鲁克林居民何燕如:“我听了这个讲座收获非常大,知道了怎么样防止牙周炎。”

布鲁克林居民徐女士:“现在知道了正确刷牙的方法,如何使用牙线,以及清理牙齿之间的小牙刷,所以我觉得很好。”

现场有四位牙医为民众面对面回答问题。蔡年富就一直想了解植牙的详细程序。

布鲁克林居民蔡年富:“有收获,我知道了植牙的程序,怎么样植牙。”

很多华人都是等到牙齿出问题了,才去看牙医。美洲中华牙医学会主席颜浩然建议,最省钱的办法,就是定期看牙医,早发现,早治疗,避免严重病症出现。

美洲中华牙医学会主席颜浩然:“如果控制好的话,基本不需要花很多钱,所以我认为这是基本的,也是最便宜的办法,就是检查。”

他也建议购买牙齿健康保险,可帮助节省很多费用。现场帝国蓝十字蓝盾的牙齿健保计划,就吸引很多长者前去咨询。

帝国蓝十字蓝盾销售代表伍达民:“可以帮你做假牙,还有整牙、补牙等一些小的手术,加起来一年可以用2500美元。”

布鲁克林居民梁先生:“这个公司的2500块钱,包了检查,植牙都包,很好。”

这次活动是有新唐人电视台和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联合主办,每位参加的长者都有丰富奖品和礼品赠送。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