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监禁! 华裔留学生命案主犯得严惩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8月16日,华裔留学生纪欣然被谋杀案中的主犯安德鲁•加西亚被法官判处终身监禁、不得保释。法官表示,这是他所能给的最严厉的惩罚。来看报导。

时隔三年,南加大学生纪欣然谋杀案的第二名凶嫌的宣判听证,于周三在洛杉矶刑事司法中心举行。

宣判听证于早晨8:30分开始,洛县最高法院法官George Lomeli表示,罪犯安德鲁•加西亚手段凶残(high degree of cruelty)地攻击毫无还手之力(highly vulnerable)的纪欣然,导致其死亡,一级谋杀罪名成立,判处他终身监禁,并且不得保释。从中国赶来的纪欣然的父母与家属也出席了宣判听证,并表示对判决感到安慰。

2014年7月24日凌晨,南加大硕士生,时年24岁的纪欣然在走回住处的路上,遇到加西亚在内的5名西裔青少年的抢劫和攻击。纪欣然头部受到棒球棒的猛击,虽然勉强支撑回到住处,但第二天被室友发现不幸去世。5名嫌犯在袭击纪欣然后,又跑去海边继续抢劫,被警方抓获。

目前,除了加西亚已被判刑外,主犯格雷罗在去年10月被判谋杀罪名成立,等待宣判;另外两名嫌犯德•卡门及奥乔亚还在等待审判。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