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传销被害 湖南女大学生死前24天:吃剩菜睡通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7日讯】8月5日,误入传销组织的湖南女大学生林华蓉的尸体在河北被发现。近日,媒体披露了林华蓉生前的最后24天的生活经历:遭禁锢洗脑,手机被没收,吃菜市场捡来的剩菜,睡大通铺。

据陆媒报导,7月12日,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读大二的林华蓉来到湖北省钟祥市打暑假工。这里距林华蓉老家湖南邵阳武冈有600多公里。

据林华蓉的父亲林孝俊介绍,林华蓉曾几次向他提出要去打暑假工,减轻家里的负担,林孝俊都不同意。但林华蓉最终还是揣着奶奶给的300(人民币.下同)元钱和一个行李包,去武汉找一个同校的学长卿某某(后被证实已退学)。

林孝俊不放心,给女儿打电话,提醒她警惕不要陷入传销组织。林华蓉对林孝俊说:“我们以前在学校经常一起吃饭,他不会骗我的。”

7月12日下午2点多,林孝俊再次打电话给林华蓉,林华蓉称自己还在武汉玩,林孝俊要求卿某某接电话。“我女儿说她学长生气了,好心给她介绍工作还被怀疑。”林孝俊说,在这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和女儿通过电话,只有偶尔通过微信。

事实上,7月12日,林华蓉被卿某某带至湖北省钟祥市城郊结合部莫愁湖社区附近,建新巷一个出租房内。进入出租屋后,林华蓉的手机、身份证、行李全被没收。

被禁传销窝点“洗脑”吃捡回的剩菜

据报导,该传销窝点位于一个4层私宅的一楼,面积约70平方米左右,住了4女8男12人。其中最大的25岁,最小的19岁。他们以“天津天狮”的名义开展活动,要求每个入伙成员都要购买一份2800元的产品,每个窝点的头目被称为“领导”,已取得信任的成员被称为“骨干”。

据报导,林华蓉的手机被其他传销人员控制,当接到林孝俊的微信后,传销人员会以林华蓉的语气起草一段文字,询问林华蓉是否合适后再发给林孝俊。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了20多天,白天,他们主要在出租屋内上课“洗脑”,屋内备有几袋大米,吃的菜都是派人前往附近的菜市场剩菜堆里捡回来的。房间里没有空调,男女分两个房间睡,睡的都是通铺。通往外界的房门被反锁,房屋的外面有一道围墙并设有铁门,钥匙掌握在窝点头目的手中,房间周边也安有防盗网,想要逃出几乎没有可能。

由于林华蓉一直未被“洗脑”成功。8月4日上午,该传销窝点的三名“骨干”第一次带林华蓉走出出租屋,来到距离窝点三四公里外的孔庙村直河附近散心。

一路上,几人仍在对林华蓉进行劝说。上午10点多,几人到达直河河东岸边,并一起拉动岸边的一个摆渡船前往河西岸上。林华蓉之后向随行的几人索要手机拨打电话,遭到拒绝后发生争执,随后林华蓉从岸边跳入河水中。

据警方介绍,该传销组织层级达到4层,涉案人员超过30人。目前已摸清了其A级和B级头目,并对其进行网上追捕。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禁闻】外媒:中国传销都有些什么套路?
相关链接: 【热点互动】李文星之死:传销乱象为何愈演愈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