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脸书新增投资效应 鸿海俄州设厂概率升,财经100秒。

1. 脸书新增投资效应 鸿海俄州设厂概率升

鸿海集团美国飞鹰计划有新动态。外电报导,俄亥俄州长凯西克证实,正积极争取鸿海美国飞鹰项目投资。另外,脸书宣布新增俄州投资,市场看好将带动鸿海相关布局。相关消息鸿海不评论,重申尚未宣布威斯康辛州以外的投资计划,但确认密西根州,是潜在投资地点之一。

2. 欧第2季GDP年增 2.2% 优于预期

欧盟统计局周三公布,第2季欧元区国内生产毛额(GDP)年增率加速至2.2%,超越分析师预期,主因是各会员国普遍景气回温,其中又以荷兰及意大利成长最为显着。

3. 美媒:苹果备妥10亿美元银弹 进军好莱坞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苹果已备妥约10亿美元银弹,准备在明年购买或自制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进军好莱坞。

4. 拼绿能 好莱坞准发台币债

815全台大跳电加深总统蔡英文推动分散式绿能发电的决心,金管会高层透露,绿能是国家重要政策,已指示银行局松绑外资银行在台分行发行新台币债券的法规,以支应国内绿能产业发展的中长期资金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