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黑鹰直升机夏威夷失联 已发现残骸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美国海岸防卫队周三(16日)发表声明,一架载有5名乘员的黑鹰直升机周二晚间在夏威夷外海失联。目前部分飞机残骸已找到,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美军公共事务官上校CURTIS KELLOGG:“周二晚间约九点半,一架陆军第25战斗航空旅UH-60直升机,在盖娜角进行离岸夜间训练时失踪。当时两架直升机正在进行特别演练,第二架直升机失去无线电通联,并与第一架直升机失去目视接触。”

失踪的直升机上有五名士兵,其中两名是飞行员。

搜救人员已于当晚11时30分在欧胡岛外海3公里处看到飞机残骸。檀香山消防队人员也在同一区域找到燃料箱碎片及一个头盔。

由美国陆军、陆战队及海岸防卫队等组成的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美军公共事务官上校CURTIS KELLOGG:“这仍是搜寻与救援行动。我们要把士兵带回家,带给他们的亲人。”

目前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