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江系新闻主管 原中新社长刘北宪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8日讯】 【今日点击】(2923-2)

提要
江系新闻主管 原中新社长刘北宪落马
香港“冲击广场”案:黄罗周被改判监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现在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很多争执,在我眼睛里,其实都是在利益层面,不同的利益层面的争执。讲不同的利益层面是指,当事人对自我生命的认识。那最极端的就是中国人,因为他来自于无神论的概念,其他的其他种族的人,他起码在信仰上,有着自己自由的选项。在信仰当中自由的选项,也就是给这个个体人,有了一个选择的机会和选择的权利。而所有信仰都是约束自己内心的,无神论不是,无神论是放纵自己内心的,一切以利益为中心。

江系新闻主管原中新社长刘北宪落马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原中新社社长落马,当时他说李天一轮奸案,是叫轮流发生性关系,是那么回事儿。中国新闻社原党委书记社长刘北宪,接受组织调查,没有任何解释。但他的背景比较特别,55年出生,然后他在中国新闻社的新闻部任主任、副主任、副总编,香港分社社长、常务副社长、总编、社长、党委书记,2015年退休。其实他已经退休了,他在中国新闻社工作长达32年,所以他是中共中宣系统的,完全是骨干式人物,对吧!中坚式人物,你可以这么说。而中共的宣传系统呢,应该讲在江泽民之后,江泽民统治的时间,如果你从89年算起的话,江泽民上来的话,28年,对吧!如果你从97年邓小平死了之后,算江泽民的话20年。那也就是说,刘北宪替江泽民系统的官员,掌控着中宣系统长达这么多年。他是2015年退休的,对吧!2015年退休的。那他应的时间就是60岁退休啦,应该是这样,应对60岁退休的年龄。但是他的整个履历过程,就是中共中宣系统的宣传系统的过程,那无论从刘云山也好、李长春也好,再往前你都可以看到,那作为刘北宪来讲,那应该讲他是他们的骨干式力量。而他被砍杀的时间,下来的时间,跟网上传出王岐山失踪的时间,北戴河结束的时间,基本上是一个时间。昨天有人在Twitter上说,说涛哥你知道吗,国内微信上在传这个,说刘云山折了。那如果刘北宪在先刘云山在后,或者前后故事放在一起的话,那也保不齐的事儿。但是我们到现在正式的环境中,我没有看到谁说刘云山出事了,没有。在8月9日刘云山还在北戴河见人呢,可是习近平、王岐山的做法就是,你上午见人呢下午就让你见鬼,他根本不管的没人知道的。所以这个东西,这个东西,今天你遇到的故事,基本就是这么个故事。

香港“冲击广场”案:黄罗周被改判监禁

与此同时,在香港出了另外一件事情,当年2014年冲击公民广场的人,主要的带头人黄之锋、罗冠聪和周永康,被改判监禁,大概半年到八个月。这个改判就会,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在香港引起轰动的事情。黄之锋改判六个月,周永康七个月,罗冠聪被监禁八个月。冲击公民广场事件,发生在学生罢课行动的尾声,而最终导致占领中环,争取双普选79天的堵路抗议,后来称为雨伞运动。它是在香港律政司早前提出,刑期复核的背景之下,不满三个人只被判社会服务令,或缓刑是过轻的,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现这个场面。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其实就在3天前,应该是从星期日开始,星期日的早晨北京时间,那这个高智晟失踪了。而星期日呢在推特上人们说,王岐山失踪了,昨天还有人说,王岐山一定出事了,一定出事了,王岐山失踪了。失踪的理由就是没给死的人送花圈,6个常委送了其中就他没送,据说有两个,一开始说的主要是一个,主要是一个农业专家,后来把一个科技的院士也拿出来了,所以有两个人他没送花圈。

那另外一个就是在香港,在香港出现的这个,香港民主党的人士林子健,他突然声明说,这个被国安跨境执法,可是呢在这件事情上呢,又被警方判断他在这个诬告。就是谎报,向警察提供假消息、假情报,警方把他抓了。而这个林子健呢,是在香港民主党当中很有名的人。所以你看到的,我跟大家说看到的,高智晟代表中国社会,那透过社交网络产生震动;王岐山那不用讲了,代表中南海北戴河,是这一次爆料事件中,主要被攻击的对象,一群人觉得砍死他就是砍死共产党了,很多人这么说的,砍死他就砍死共产党了,邪了门了。而这个林子健呢,却出事出在香港上,而在香港这件事情上非常诡异,从他报案的状况的诡异,到警方对他处理的概念的诡异,非常诡异。因为林子健被抓走的地区是,到处都是这个天眼,他们叫天眼,到处都是监视器,可是只有30米长的一段路段,没有监视器,监视器够不着他,监视器里警方调了所有的监视器内容。

为什么抓林子健?说林子健当走到这段30米,看不着的地方的时候,等他再出现在监视器里面,是戴着口罩、戴着墨镜,可能戴着帽子,也就这人被化妆了。那警方认为,那林子健故意在做什么。可是林子健自己说,你说的那个戴口罩的人不是他,这事不好办,这事就很难办。那截止到现在呢,林子健说他被扔在西贡的海边,那警方在西贡的海边呢,大概捡到了带血的纸啊什么,就相应的一些证据吧,回去再查。那这个故事就悬在这个地方了,那包括民主党的人士,何俊仁啊、李柱铭呢,都觉得很茫然,因为这就变成了一个,变成了一个很诡异的事情。那在这个很诡异的事情的背景之下,现在出现了,出现突然又出现这个案子,都跟香港的律政司、香港的警察和香港司法相关。而这种事情都是引起社会动荡,所以我以为这其中包含着背后的故事啰。3个人在去年8月分,被判非法集会,和煽惑他人参与非法集会罪,那黄之锋被判8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令,那罗冠聪被判120个小时,那这个周永康判监禁3个星期,缓刑一年,他们早前已分别完成了服刑。对于被判服刑令最终改为判监禁,黄之锋在此之前,对BBC中文记者说:已经做好在狱中好好读书的准备。那这件事情我相信后续的影响很大,因为它牵扯到一个香港的司法公正问题,牵扯到香港政府律政司的,在这件事情的操手做法问题,那直接影响到中共体制,对香港司法的影响。

而林子健这件事情呢,现在的状况叫允许保释但不能出境。林子健这件事情呢允许保释5000元,但不能离开香港,但林子健获得耶鲁大学神学院的录取,本月27日应该前往美国,控方申请下个月14日再次聆讯,令警方进入更深入的调查,搜索更多的闭路电视片,那何俊仁也到了现场,但没有接受传媒的访问。所以这东西就变得相当相当诡异了,林子健的原始的故事,描绘出来如果是中共国安的话,那是中共国安以黑社会的恐吓的方式,那直接在香港以暴力的方式,完全黑社会和暴力的方式,来对待民主派人士。而当把他的腿用钉书机,钉成十字架的话,那是直接污辱信仰者。所以这件事情的背景,整个的背景故事极其深刻,但是我跟大家讲过,在整个故事的过程中,你看到的都是要引起香港社会的动荡,引起香港社会社会层面的动荡。换句话说,有人上街游行砸石头块,才是他们真正希望,才是这件事情的背后的黑手,真正希望出现的场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