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美国国务卿:“2016年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期间死亡”

今天,也就是8月17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恐袭,一辆小型货车冲入人群,导致至少13人死亡,80人受伤。警方判定为恐怖袭击事件。去年下半年以来,世界范围内出现冲突,美国总统大选,欧洲出现恐怖袭击,而冲突的中心是宗教冲突。我一贯认为宗教和信仰不是一回事,信仰包含生命上下隶属的关系,生命内在的联系。而有些宗教就是把信仰利益化了,成为满足欲望的工具。所以宗教分为正教和邪教。

我认为中共是最邪恶的邪教,因为它对其管制的十几亿人,以教育的概念系统式的洗脑。这是中共本身的生命属性,这个政权存在的过程中以科学和迷信这两个说法直接侮辱着人的信仰。

有朋友在网上贴帖子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结社自由和信仰的权力,但你的身份证上面写的居民身份证而不是公民证,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一个公民,只是居住在那个地方的,卖给你的房子只能居住50年,70年。这不是失误,这是真实的。

《大纪元》报导《美发布宗教自由报告国务卿关注法轮功》中说:“8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全球信仰自由状况。中国及其它九个国家因存在严重的宗教迫害问题,被列为“特别关注国”。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对中共迫害信仰人士的行径表示关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2016年有数十名法轮功修炼者在被关押期间死亡。”


(网络截图)

这是蒂勒森身为国务卿的第一个宗教自由报告,明确指出有法轮功学员在关押中死亡。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天点名批评了七个侵犯宗教自由的国家,包括伊朗、沙特、土耳其、巴林、中国、巴基斯坦和苏丹。蒂勒森称,这些国家以骚扰、监禁等不同的方式恐吓那些实践自己信仰的宗教人士。报告认为,2016年,中国政府继续打压宗教自由,登记和未登记的宗教团体的信徒继续受到当局虐待、拘捕、折磨、判刑和骚扰。基督教、法轮功、天主教、藏人等团体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只要在中国是独立存在的团体,不符合中共政治的,本身就是中共体制的敌人。

我在节目中也是这么点评的,无神论就是否定神佛道,其实就是鬼魔。有人必有鬼,有佛必有魔。这是对应的,而无神论直接就是否定正的。当无神论以灌输的方式出现在中国社会中的时候,中共政权控制的学校就等于邪教的教堂。8点钟上课,迟到了老师还罚你站。用科学的棒子打击所有的生命理念为迷信。把中国5千年留下来的书都加一个前言,说要去除糟粕和封建迷信,用科学的思想和理念,辩证的一分为二看待问题。这是非常荒谬的说法,世上没有两样东西是一样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其独特的一面,你怎么一分为二?

共产主义是什么?如果本身否认神佛道,共产主义就是魔鬼。这么多年的评论中,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学者从生命角度去认识。这也说明,并不是你中共否定了神,神就不存在了。否定神,是因为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共产党的理论完全是泯灭人性的。

再来看北戴河会议,今年习近平的北戴河会议就是结束邓小平时代的老人干政的会议。今天是江泽民8月17日的生日,没什么动静。只有一个变态辣椒画了一个漫画。


(网站截图)

著名经济问题专家何清涟女士的先生程晓农先生曾是赵紫阳智囊团的主要智囊之一,他总结了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他说江泽民和曾庆红大势已去,非常明显。据说对老领导有15字政策,“尊重其贡献,警惕其影响,控制其待遇。”

很多中国问题专家已经意识到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所作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斩杀江泽民和曾庆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