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翻新游乐场开放 孩子们玩翻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讯】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儿童游乐场经过一年多的翻新整修,已焕然一新。今天,纽约市公园局与社区民众一起,举行了的剪彩仪式。来看详细报导。

日落公园儿童游乐场翻新后正式开放,孩子们在这里玩得早已不亦乐乎。新游乐场的面积比原来更大,分2-5岁,5岁-12岁的游乐区,全新的设施,种类丰富,还有新增的喷水和沙地游乐区,大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

游乐场儿童:“太棒了,比旧的游乐场好玩多了,有更多的娱乐项目和设备。”

家长们也很高兴,孩子们可以进行更多户外活动。

家长郑怡:“这样弄好后,带他们出来玩。这样他们就不会沉迷于电脑、ipad当中,可以和自然接触更多一些。”

家长Amy Wang:“现在小孩子运动的太少了,跟我们以前是不一样的了。现在整天就是在玩电子,现在出来,我觉得好很多,而且也没那么内向。”

游乐场的整修工程一波三折,原本定在今年4月开放,但因各种原因,公园局计划要推迟到9月,在市议员万齐家与社区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公园局最终赶在暑期结束之前完工。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这里可能是纽约最繁忙的儿童游乐场了,关闭15个月,我们知道是什么滋味,所以我们一起呼吁,游乐场一定要开放。公园局非常合作,游乐场设计的非常出色。”

游乐场翻新工程总共花费322万美元。公园局还计划对日落公园的一些台阶、围栏等处也会陆续翻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