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超半数穷人 难担房租之重负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讯】美国住房和城市事务部近日(8/10)公布一项研究报告,洛杉矶和纽约的贫困家庭承受的住房压力,在全美名列前茅。

报告显示,洛杉矶的100万贫困家庭中,有近60万个家庭,需要拿出一半以上的收入,来支付房租,或者住在低于正常标准的住房内。在纽约,44%的家庭为房租所困,还另有80多万家庭住房被归类为最差评级。

基于今年1月统计的避难所和路边流浪者人数,今年洛杉矶无家可归人数,比去年增长了23%,达到5.8万人。从2013年到2015年,全美工资收入虽然有所上调,但远不及租金上涨幅度。

房地产公司Zillow八月初的报告显示,洛杉矶房屋租金上涨5%,将导致两千多户家庭失去住房。而明年预测房租还将继续上涨4.5%。

美国城市住房及城市发展部秘书Ben Carson,在此报告中说,面对此住房危机,政府部门需采取更加商业化的手段,减少因监管造成的障碍,让私人住房市场可以提供更多的住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