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BART招募警员 提供1万美元奖励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讯】周四(8月17日),湾区捷运BART警局参加在AT&T公园举行的招聘会。为了鼓励更多人加入,捷运警方将为新警员提供1万美元的奖励,来看报导。

旧金山湾区BART警察的任务是打击犯罪,维护车站以及列车安全,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五个月,BART的暴力事件飙升了41%。但是警察部门人数也在稳步下降。所以举行这次招聘。

旧金山BART警局局长Carlos Rojas:“我们正在寻找招聘39名警员在未来的18个月当中,我也希望提供1万美元的奖金,为那些从警局中出来的有经验的警员。”

BART提供的1万元的奖金除了给那些有经验的人也提供给刚从警察学院毕业的人,面对多元化的环境,BART希望寻找高素质的人才,提供多元的服务。

旧金山BART警局局长Carlos Rojas:“我们真的很感兴趣新的警员有其他的技能,比如他能讲多语种的语言,不管是中文普通话还是西班牙语,欢迎所有想找工作的人员来我们BART警察部门看看。”

BART警局提供优厚的福利和培训,并且一经录用的人员可以就近选择工作的捷运车站。

旧金山BART警局局长Carlos Rojas:“我们正在寻找各种人在湾区各个地方,BART警局覆盖了四个县,运营范围包括圣马刁、旧金山、阿拉米拉、康特拉科斯塔县。”

感兴趣的人员可以登陆BART网站(https://www.bart.gov/jobs)去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