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妻儿巴塞罗那度假遇恐袭 意男命丧幼子眼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8日讯】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塞隆纳)17日下午,发生厢型车在热闹街区蓄意冲撞行人的恐怖攻击,造成13人丧生,约百人受伤。死亡2名意大利人之一的35岁古洛塔,是在妻子和2名年幼子女面前当场身亡,其妻儿也险些受害。

法新社报导,意大利外交部说,昨天攻击事件的13名死者中有2名意大利公民,但没有公布他们的名字。

意大利媒体报导,古洛塔在歹徒开厢型车撞上前不久,一直牵着5岁大的儿子亚力山德洛的手,他太太则用背巾包着一岁女婴阿瑞亚,并在凶车撞来时将儿子拉开。

古洛塔(Bruno Gulotta)一家人住在意大利雷涅诺(Legnano),事发时在巴塞罗那度假。

相关视频:

古洛塔任职电脑公司的网站张贴声明说:“我们的朋友和同事古洛塔在巴塞隆纳市中心被可恶的恐怖份子驾车辗过致死。”

古洛塔的同事们也向他致敬,并说,善良慷慨的他因暴力而死亡,留下妻子马第内(Martina)面对“谁都不该承受的磨难”。

古洛塔的同事们说:“我们设身处地为古洛塔的小儿子亚力山德洛(Alessandro)想想,他将开始上小学,明白自己和家庭生活永远不能像以前一样。我们替小婴儿阿瑞亚(Aria)想想…她永远无法认识她的爸爸。”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