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挫败爆炸案 或为系列恐袭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讯】首先来关注西班牙恐袭案。巴塞罗那周四发生货车蓄意撞人恐袭案后,当局发动了大规模反恐行动。周五,安全部队周五继续搜索恐袭案驾车司机。警方表示,他们周四晚间成功挫败了一起爆炸案。

警方表示,周四晚,他们在距离巴塞罗那西南120公里的海滨城镇坎布里尔斯挫败了一起“炸弹腰带”恐怖攻击。

警方打死了五名袭击者,行动中有六名平民和一名警察受伤。

西班牙安全部队周五继续搜捕巴塞罗那恐袭案的驾车司机。周四下午的恐袭发生后,目击者看到,驾车司机徒步逃跑。

警方认为,坎布里尔斯的未遂炸弹恐袭案,和巴塞罗那货车冲撞人群案有关联。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另外,警方表示,他们还在调查周三晚上阿尔卡纳尔(Alcanar)一所民宅发生爆炸案。警方怀疑这一系列恐袭案件可能有关联。

阿尔卡纳尔位于坎布里尔斯西南大约100公里,爆炸是房屋内的丁烷气罐引发的,事件中一人死亡,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犯。

新唐人记者李清、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