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好市多(Costco)在2013年情人节销售钻石戒指,因为贴牌挂上蒂芙尼(Tiffany)公司的品牌,被蒂芙尼告上法院,美国联邦法官裁定好市多赔偿至少1,940万美元,并且禁止好市多以后再用“Tiffany风”这样的修饰语来形容商品。

2. 沃尔玛(Walmart)上一季财报亮眼,在美国4,000多家店面同店销售同比成长1.8%,高于市场预期的1.3%,为连续12季成长,客流量也增加1.3%,同时电商通路也增长了60%,显示沃尔玛对抗亚马逊的多项策略,已见成效。

3.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报告指出,全球气温每上升摄式1度,估计会导致小麦的全球平均产量下降6%,稻米产量会下降3.2%,玉米产量下降7.4%,大豆则下降3.1%,将使贫穷人口面对发育迟缓与过早死亡的风险。

4. 据美国房贷商Freddie Mac发布报告,在经济不确定持续下,债券殖利率依旧低迷,使得30年期房贷固定利率下降为3.89%,创下7个星期以来的低点,由于美联储升息存在变数,市场预期房贷利率将维持低点。

新唐人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