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政策或不再 纽约时装业担忧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讯】周五,在纽约市府前,多名时装从业人员向市长抗议,表示时尚重镇的移转计划会降低产业竞争力。

市政府二月计划投资2.36亿美元,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附近建设70万平方呎的低租金制衣基地,同时取消曼哈顿时装区“只能出租给服装产业”的土地限制。允许房东为了更高租金而不向时装业续约。

曼哈顿区长高步迩(Gale Brewer):“900个时装公司在这里设立总部,25个时装秀也在曼哈顿,我们不能让他们离开。”

业内人士担忧,政策实施后会造成近年来纽约时尚产业最大一次动荡。

公用空间设计信托执行董事陈苏珊:“我们时装产业跨越国际,为纽约与各地创造工作,而现在我们该怎么维持这些工作职位?”

从业人员表示,虽然移转计划会促进活力,却可能让很多已合作多年的业主决定关厂。

Nanette leporey制造总监Michelle Jonson:“因为这些合作伙伴在这里很久了不愿意搬家。政府在宣导中说的很好,有很多愿意去那里发展的年轻设计师,但我们不想让这些有技术的老伙伴关门。”

新唐人记者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