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滑“雪橇” 提前感受平昌冬奥会

【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讯】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了一场能体验雪橇惊险刺激的活动,再过170多天平昌冬奥会即将开幕,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祈愿冬奥会成功举办而举行的。一起去看看吧。

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出现了一个高22米,长300米的超大型雪橇滑道,但这不是冰雪滑道而是一条可以疾驰而下的水滑道,坐上救生圈顺水而下的感觉,真可谓惊心动魄。

首尔市民安志渊:“和孩子一起来,非常有意思,很高兴预报说今天要下雨,但人们还是来了真是愉快的一天。”

再过170多天平昌冬奥会就要开幕了,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祈愿冬奥会成功举办而举行的。活动帮助市民们度过这最后炎热的日子。

首尔市民郑先根:“平生第一次从22米高的地方滑下来,有速度,很有意思。希望2018冬奥会能取得巨大成功,加油,平昌。”

这里还有平时很难接触到的冬奥会项目体验馆,市民在这里可以感受多个冬季体育项目的独特之处,此外还有歌手们祝贺演唱会、打击乐表演等多种多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