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朝鲜威胁 美韩展开联合军演

【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讯】为期10天的“乙支自由卫士”美韩联合军演,周一正式登场,这次军演还将通过计算机模拟朝鲜率先发动攻击,测试盟军的防御和部署能力。

此次美韩军演共有17500名美军士兵及50000名韩国士兵参加,澳大利亚、英国及加拿大等西方盟国也派出士兵加入军演行动。但从美军参加人数比去年有所下降来看,也体现出美国对金正恩暂停攻击关岛,作出了回应的姿态,缩小了今年的演习规模。

这次军演所推出的电脑模拟战争,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演习手段,涵盖战争中的所有环节,直至取得胜利。

尽管美韩双方都重申,年度例行军演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防御能力,但朝鲜当局仍然语气强硬的作出回应,称军演是一场战争彩排。

韩国总统文在寅:“没有任何意图要加剧朝鲜半岛军事紧张局势,这些军演每年都举行,纯属防卫性质。”

韩国总统文在寅告诫朝鲜不要扭曲韩国的和平愿望,更不要继续挑衅,加速局势的恶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