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鼓手走上返本归真 演奏真善忍音符

【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讯】职业鼓手斯特林•坎贝尔,是一代摇滚巨星大卫•鲍伊的专属鼓手。而这位资深音乐人已经修炼法轮功20多年了,他的鼓声中有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看一看。

坎贝尔12岁开始打鼓,凭借音乐天赋,20多岁就崭露头角,但娱乐圈的纸醉金迷,也一度把他的人生染成灰色。

在人生的低谷中,1996年,坎贝尔在纽约一个公园,偶遇在户外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他被祥和的炼功动作吸引,开始学炼功法,并阅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目光清澈,笑容温和,修炼以后,坎贝尔的内心变得平静祥和。

坎贝尔回忆,在修炼前,他会非常夸张激烈地打鼓,把观众的注意力,从歌手转移到自己身上。

但修炼法轮功以后,他学会了为他人付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不断看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虽然他在纽约,没有迫害的风险,但他决定去北京,为结束这场迫害做些什么。

2002年2月14日,他来到天安门广场,遇到很多和他一样、放下个人得失而来的法轮功学员。很快,他们全部被警察抓捕,坎贝尔被关押了一天半,遭到警方的毒打和辱骂,但他心中没有怨恨。

“只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平和的修炼方法”,坎贝尔把法轮功的核心原则“真善忍”贴在鼓上,陪伴着他环球演出。

职业鼓手坎贝尔,也加入海外法轮功学员义务组建的天国乐团,一年又一年,行走在海外各种庄严的游行场合,将歌曲“法轮大法好”的嘹亮旋律送给各地观众。

这一刻,没人知道他是巨星的鼓手,他和乐团其他人一样,都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在逆境中坚守信仰、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