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旧金山警方称,7月逮捕了4名在公交上实施暴力抢劫的青少年,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公交上月抓4名青少年嫌犯

旧金山警方称,7月有4名在公交上实施暴力抢劫的青少年被逮捕。负责逮捕的旧金山公交专案组的警官称,这些发生在巴士上的抢劫事件非常“暴力”。

7月17日,在范内西街(Van Ness Avenue)和迈克阿里斯特街(McAllister Street)发生的暴力抢劫中,也有多名青少年嫌犯被逮捕。其中有一名现年15岁的圣利安珠(San Leandro)男孩、一名13岁的旧金山的女孩,他们跟着受害乘客下了巴士之后抢了他的手机。

此外,还有一名现年14岁的旧金山男孩在公交车上抢劫而被捕。

2. 加州最佳公立高中 前十名湾区占一半

教育资讯网站“Niche”公布2018年加州最佳公立高中名单,前十名当中湾区学校占了一半。

Niche加州最佳公立高中以美国教育部最新资料、学生测验成绩、大学录取纪录和数百万名Niche用户提供的评分为标准,对加州各公立高中进行评分,荣登榜首的是帕洛阿图甘恩高中(Gunn High School),圣地亚哥峡谷峰高中(Canyon Crest Academy)居次,富乐顿(Fullerton)特洛伊高中(Troy High School)排第三。

湾区进入前十名的高中还包括第四名的萨拉托加市高中(Saratoga High School)、第五名的帕洛阿图高中(Palo Alto High School)、第六名奥林达(Orinda)的米拉蒙特高中(Miramonte High School)和第九名的洛斯阿图高中(Los Altos High School)。

3. 华人女子被撞身亡 华人团体募款帮忙

8月20日(周日)上午,在旧金山圣布鲁诺大道(San Bruno Ave)德群海鲜酒楼,“旧金山-上海协会”会长李美玲和亚裔联盟发言人陈美玲以及亚裔选民协会的招霞等人,为8月1日因车祸丧生的华人女子刘秀微(Jessie Liu)举办了募款记者会。8月1日傍晚,刘秀微在Harney Way近Executive Park Blvd慢跑时,突然被超速驾驶的汽车撞倒,当场死亡,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儿子、丈夫,以及年迈的双亲。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