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丹阳一游 风光无限 美食回味无穷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韩国丹阳是一个四季皆宜观赏美景的旅游胜地。奇妙的岩壁与秀水交融出如同画卷一般的美景。而只有在丹阳才能品尝到的大蒜菜肴,一口美味立刻就能让您忘记酷暑,重振食欲。秀色可餐的丹阳之旅,现在就让我们出发吧。

丹阳周边的南汉江和少白山的映衬下,这里形成了绝美的自然景观。从首尔至丹阳约需2小时30分的车程。

有内陆海之称的忠州湖。

位于南汉江上流地区的忠州市、堤川市及丹阳郡一带,它是韩国的第二大湖。

乘船游览忠州湖是尽情领略丹阳魅力的最佳方法。

丹阳地区的美景当然首推丹阳八景,在这里我们能看到丹阳八景之一的玉荀峰和龟潭峰。

游客金和中:“郁闷一扫而光,精神压力也得到了缓解,心里很舒畅。”

这里是以高丽名将温达将军和平冈公主为主题修建的广场。

广场里有1500年前温达将军战死的温达山城,更有按原比例再现高句丽建筑风貌的主题公园。

在温达旅游区内还有电视剧拍摄景区呢,张张照片定格了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传统服装体验活动是孩子们的最爱。

游客李允化:“很有意思,这是第一次来体验,很有意思。”

旅行观看美景固然重要,但美食也是不能少的。只有在丹阳才能品尝到的独特菜肴,这就是利用丹阳特产制成的“大蒜套餐”。

生长于石灰岩黄土农田中的丹阳大蒜,粘液丰富,是一种公认的优质大蒜。

这些是用大蒜制成的菜肴。在肉末中放入大蒜等各种调料,然后烤成金黄色,这就是牛肉饼。

放入大蒜和党参制成的石锅饭,在微炸的大蒜上撒上白糖~~这就是炸大蒜。一座丰盛的美食准备好了。

品尝特色美食,美丽的自然景色令人心旷神怡,丹阳,也请您来一游。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丹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