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黑帮不放松 布鲁克林再起诉9成员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社区不会容忍血腥和暴力”,今天布鲁克林代理地区检察官冈萨雷斯,公布对9个黑社会成员的起诉时,再次强调司法和执法系统,对打击暴力犯罪及帮派组织的决心。这9人涉及7起枪击案,导致1名无辜者死亡、13人受伤。

2016年8月12日,身穿白色T恤的22岁John Jay大学学生从便利店出来,遭到黑帮成员枪击而身亡。这名学生和任何黑社会无关,也不居住在那个区域,当天是去为朋友庆生。

布鲁克林代理地区检察官 Eric Gonzalez:“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这是野蛮又让人心痛的谋杀。这是我发誓要在布鲁克林面对和打击的一类犯罪。”

Quincy Vital被指控为杀死该大学生的凶手。他和其他8个被起诉的黑帮成员都来自于一个基于布鲁克林布朗斯维尔黑社会团伙(the Brownsville-based Loot Gang),年龄在15-25岁。

从2015年11月至2016年8月间,9名被告制造了7起枪击案和1起攻击,主要针对对手帮派,但过程中伤及多名无辜;1人死亡,13人受伤。

2016年2月20日在一家快餐店,在帮派攻击中,一个黑帮成员拉住身边的女性做挡箭牌,导致该女子中枪3弹。

9人将于本周内先后上庭受审,他们被控串通谋杀罪、谋杀、企图谋杀、占有武器,最高面临25年监禁。

9名被告包括:

1. Dylan Cruz, a.k.a., Banga, 25, of Queens
2. Quincy Vital, a.k.a., SK, 19, of Queens
3. David Burston, a.k.a., Spazz, 21, of Brownsville, Brooklyn
4. Earl Gilbert, a.k.a., Bloccz, 22, of Queens
5. Legrant Foster, a.k.a., Brisko, 22, of East New York, Brooklyn
6. Maurice Ellis, a.k.a., Maur, 20, of Brownsville, Brooklyn
7. Josiah Morris, a.k.a., Siah, 19, of Brownsville, Brooklyn
8. Terrard Wimms, a.k.a., Ty, 19, of East New York, Brooklyn
9. Apprehended juvenile, 15, of East New York, Brooklyn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