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水进军北美 减缓老化抗痘非难事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秋高气爽,皮肤也随着气候变化,越来越干燥。Anydoctor的Tiny系列面膜,主打氢分子,能深层去除体内堆积、造成老化皱纹的恶性活性氧;面膜也内含抗痘抗发炎的有效成分。

Anydoctor健康护理企业科长桂英:“一种是集中皱纹改善,一种是集中补水、镇静,一种是美白。”

面膜材质使用了二重构造的极细纤维面纸,减缓刺激,让皮肤温和吸收养分,并以四重构造的铝箔外包装,来防止氢气分子挥发。

桂英:“很多亚洲、美国等其他国家的皮肤类型,我们也都采样过。”

该公司目前也力推铝罐包装的富氢水,氢分子含量约1.6至2.2个ppm,透过饮用、装罐喷雾,或直接洗脸,都具有改善皮肤的效果。

桂英:“这里头注入了氢气,然后它这个保质期是有两年。”

富氢水采集自韩国德裕山的山泉,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也可用来清洗蔬果、泡茶及煮饭等用途。

Anydoctor健康护理企业总裁李城杓:“富氢水目前有外销中国、香港,Tiny面膜也在日本及韩国的免税店贩售。”

除了获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许可贩售,富氢水也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核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