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司法部资金申请要求 洛城决定上诉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8月22日,洛杉矶市总检察长福耶尔表示,司法部在一项面向地方的治安资金申请中,增加了新的条款,此举可能让洛城不再符合申请资格,并且违宪,因而决定上诉。

周二上午,洛城总检察长麦克•福耶尔( Mike Feuer) 在媒体会上指出,司法部在7月份对一项司法援助补助金(Byrne JAG)的申请增加了两个条件,新的要求或许会让洛城错失近200万美元的资金。

洛城总检察长Mike Feuer:“第一个要求是,联邦政府从地方的监狱获取更广泛信息,以此找到非法移民罪犯。第二个是,要求洛城警局提前48小时通知联邦即将释放的罪犯。”

福耶尔认为,对于立法部门成立的资助项目,只有国会才有资格修改申请条件;另外,48小时的提前通知,还可能导致洛城警方逾期拘押嫌犯,违反宪法第四条修正案;更重要的是,该资助项目已经持续20年向洛城和洛县提供资金,用于打击社区的帮派暴力,一旦断流,将影响治安。

洛城总检察长Mike Feuer:“从1997年开始,洛城就用这笔钱实施CLEAR项目,这个项目的影响巨大,有该项目的地方比没有的地方犯罪率低超过20%。”

目前,除了洛城外,旧金山以及加州总检察长贝赛拉也都就此问题提起诉讼。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