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凤凰城集会 誓言筑墙废奥氏健保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前往亚利桑纳州,巡视美国与墨西哥边界,并发表演说。这是他就职后的第八场巡回造势活动,直接向民众推广当局的政策。

川普周二晚在凤凰城集会上发表演说,誓言履行打击非法移民,抵制毒品,在美墨边界筑墙的承诺。

他向支持他的民众保证,就算政府关门,也要通过筑墙预算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准备要筑墙,在南方边境,这是非常需要的。就算政府关门,也要修墙。”

针对维吉尼亚州夏洛兹维尔冲突事件,川普呼吁民众团结一致,同时批评媒体曲解他的讲话,传播不实言论,加剧种族分裂。

美国总统川普:“夏洛兹维尔市事件触动了美国核心价值观。今晚整个会场团结一致,强力谴责散布仇恨和暴力的暴徒。媒体不报导事实,他们同样不想报导我强烈反对仇恨、偏执和暴力的讲话。”

川普在讲演中还谈到当局推行的政策,包括废除奥巴马健保和即将出台的税改政策。他再次呼吁国会采取行动,废除奥巴马健保。

美国总统川普:“奥巴马健保是个灾难,但我们会去除它,我不会放弃,只要再多一票,我永远不会放弃。”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