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购房陷阱 专家教你验房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房产交易中,卖家往往会扬长避短,对于房屋的缺点避而不谈,如果经验不足,面临的风险就会比较大。上周末,美南大专院校联会举行“三十周年研讨会”,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在向人们介绍买房经验时表示,不论新房旧房都要查验,工薪阶层还要考虑地点和环境。

专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邱淑蓉说,新建住房材料和设施都是新的,但也难免发生一些小的失误,比如冷热水管接错,电插口没有电等等,房屋的检查也是必要的。如果有需要维修的东西,一定要事先和卖方谈妥,写在文件里,避免事后追责的麻烦。

而在选择旧房时,邱淑蓉建议要看重点,主要查看房屋的内外结构是否合理,距离街道是否很近等等。对于建筑年代过早的旧房,隔热保温能效低,这时就需要更新一些建材。她建议重点查看房屋的冷暖器和屋顶,还可以要求查看卖方的水电账单,询问维修记录,以及与卖方商谈房子硬件设施的维修保险(Home Warranty)。

对于在都市生活的工薪阶层,邱淑蓉建议要考虑每天通勤的时间、上下班高峰期的交通状况以及工作的稳定性,如果已经结婚有了孩子,还要了解房屋所在小区的特点,选一个适合孩子们的居民区可以让孩子很自然地找到伙伴。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钱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