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华达州演讲 呼吁团结弥合分歧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周三,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内华达州发表演讲,呼吁美国人民团结一致,为更好的未来奋斗。此外,共和党领袖正在努力完善税改方案,希望能与民主党达成共识。

周三,川普总统参加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99届全国大会。

针对美国社会目前出现的分裂现象,川普称赞军人是美国忠诚团结的典范,他们的爱国精神是弥合分歧的榜样。

美国总统川普:“那些身穿国家制服、来自不同背景各行各业的人们,因共同的价值观和责任感团结在一起。 他们一起工作,一起战斗,共同牺牲,捍卫我们伟大的家园,感谢你们。”

在20多分钟的演讲中,川普多次呼吁社会团结。他表示,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没有弥合不了的分歧,没有无法战胜的对手。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认为,老兵代表坚强、勇气和决心,我们国家需要克服许多挑战。我们从你们身上得到启示,希望我们重新团结起来,成为一个统一的民族和国家。”

川普随后签署了《退伍军人申诉改进及现代化法案》,加快老兵​​申请残疾补助的流程,得到更好的照顾。

另外,美国国会夏季休会即将结束,两党议员将于9月初返回华府。税改将是国会工作的首要议题之一,也是川普政府的施政重点。外界对此格外关注。

在未能成功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后,共和党意识到必须要在税改方面作出调整,希望能与民主党达成共识。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我们从废除健保法案得到的教训是,众议院、参议院和白宫必须统一意见,互相了解,保持相同进度,然后携手往前走。”

瑞安此前宣称,税改过关的难度比医改要低,年内完成税改表决势在必行。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