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355公路新巴士 试运行期间免费乘坐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从今年10月22日起,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公交系统(Ride On Bus)将在355公路上增设全新巴士,新巴士将从贝塞斯达医疗中心地铁站至盖瑟斯堡(Gaithersburg)湖林运输中心(Lakeforest Transit Center)路段运行。试运行期间,可以免费乘坐。

车内配有USB充电端口,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并有萤幕显示沿途商家和到达时间。此外,座位上还会放置更多坐垫,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

问:新巴士如何收费?
答:蒙郡交通部换乘项目主任Daniel Hibbert:“车费是两美元,和普通公交车费一样。”“从10月22日到10月底,新巴士将对所有想乘坐的人免费开放。”

问:新巴士快车有什么特色?
答:蒙郡交通部换乘项目主任Daniel Hibbert:“免费无线上网,所以当你使用手机时,可以获取免费无线上网。还可以在新公交上给手机充电,公交车内装有USB充电端口,因此你可以保持手机全天有电。每辆公交内,我们有荧幕显示沿途的所有商家,以及多长时间可以到达。令人非常激动的一点是,我们会放更多的坐垫到座位上,让乘坐体验更舒服。”

问:新巴士每天的运行时间?
答:蒙郡交通部换乘项目主任Daniel Hibbert:“新巴士早上五点半开始到九点半,(下午)三点半到七点半运行,周一到周五。”

问:新巴士的运行速度会比普通巴士更快吗?
答:蒙郡交通部换乘项目主任Daniel Hibbert:“我们有交通信号优先权,所以当巴士驶近信号灯时,可以有更多的绿灯时间通过信号灯。此外就是,新巴士在中间车道行驶,而不是在更远的右车道,试着让公交车在路上更快行驶。”

问:在等车时,可以知道下一班车何时到达吗?
答:蒙郡交通部换乘项目主任Daniel Hibbert:“在这些巴士的车站,等车的地方,有实时屏幕,可以看到什么时候公交会到达。新巴士将在周一至周五高峰期每隔十分钟运行一趟。所以在早晨和下午,你会看到这些闪亮的巴士的其中一辆经过,会停在12 个车站,可以从湖林更快到达医疗中心。”

问:为什么在355路段增设新巴士?
答:蒙郡交通部换乘项目主任Daniel Hibbert:“我们觉得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机会,可以在同一路段去工作、购物、学校和娱乐,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路段,这是改善这一区域拥堵状况的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