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丹阳一级战备!全省公安副局长进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5日讯】 8月23日,《自由亚洲》记者接到爆料称,江苏丹阳及一些周边城镇,几个非法集资的公司全部崩盘,受害者约定24日进行集会。目前大批军警进驻丹阳维稳,全省各市分管维稳的副局长都已进驻丹阳。当天,一些维权民众已经被抓捕。

报导引述网友在朋友圈的消息说:“统资联,汝康酒业,易干财富等投资公司现在已经全部崩盘,丹阳作为集中地势必受到众怒!请为丹阳人民祈祷,丹阳形势目前十分严峻,公安局全在加班加点,对相关对象进行稳控。现在是一级战备状态!24号请尽量远离市政府,公安局,各相关投资公司门店等,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尽量不要开车,防止发生大的交通堵塞!现在全省各市分管维稳的副局长都在丹阳常驻!”


网友爆料。(网页截图)

爆料人发给《自由亚洲》记者的视频显示,大批维稳人员排队进驻丹阳。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当地的统资联公司于2015年2月成立,短时间内便吸引大量丹阳市民投入,投资者无须协议合同,可以很快获得高额回报。但稍后证实,统资联涉嫌非法集资

另一家汝康酒业于2014年成立,以“消费能创富”的理论,用酒水生产销售为名发展大量会员。陆媒去年末报导指,汝康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或传销行为。之后,汝康公司的几百家直营店纷纷关张。

易干财富则于今年2月被证实非法集资。陆媒指,易干财富”收的资金被公司高管及亲属大量转贷获利、侵占私吞和肆意挥霍,最后资金链断裂。

8月24日,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一些维权民众已经被抓捕。

此外,《大纪元》8月22日报导,大陆的魔幻农庄理财游戏变庞氏骗局,老板跑路,受害人总计数千万元的款项血本无归。

据公开资料,大陆许多非法集资案,都是属于所谓庞氏骗局,利用受害者不劳而获的贪欲骗取资金。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