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律协办培训班 维权律师指中共洗脑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律协办培训班 维权律师指中共欲洗脑

中共官方操控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8月24号宣布开办刑辩律师培训班,声称是要提升刑辩律师的道德水准和执业技能。培训时间为8月份的最后4天。但蹊跷的是,开班时间临近,律协却拒绝公布培训资料和上课地点。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已有近20位维权律师收到了所在地区律协参加通知,其中包括709辩护人张重实、覃臣寿、张磊、葛永喜等,当地律协表示,负责人将“陪同”这些律师一同参加培训班。

报导引述维权律师庞琨的话说,这可能是中共在709案中未如愿达到彻底压制维权律师群体的目的,而变换的手段,再举办一个威慑与安抚并举的“洗脑学习班”,对未向中共公权力低头的维权律师重申政治红线。

秦永敏首见律师 要求公开庭审

中国大陆异见人士秦永敏被关押两年多之后,8月23号,终于获准与代理律师刘正清会面,秦永敏告诉律师,他已经向当局提出了三点诉求,包括公开开庭、保障律师的辩护权利、和公布他妻子赵素利的下落。

秦永敏2015年1月因“接受外媒采访及写文章过多”而被抓,他的妻子赵素利当时与他一起被关押在武汉市的一座孤岛上3个月。之后,秦永敏被关进看守所,赵素利则失踪,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