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沉船事故 18人遇难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当地时间周四早晨,一艘客轮在巴西东北部附近海域沉没,导致至少18人遇难。这是巴西两天里发生的第二起客轮沉没事故。

失事客轮为海上渡轮,失事时载有116名乘客和4名船务人员,当时客轮正从韦拉克鲁斯市开往萨尔瓦多市。当地时间周四(24日)早上6点半左右,这艘名为“马里诺一世”的客轮在距离韦拉克鲁斯港口大约200米处水域沉没。

巴西海军和当地消防部门随即展开了紧急搜救工作,目前已知有18人遇难,89人获救,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获救乘客SILVIO OLIVEIRA:“在客轮右边的人首先发现有水喷了上来,所以大家都聚集到了客轮的左边,没想到船很快地就沉没了,速度快得惊人。”

这是两天里巴西发生的第二起客轮沉没事故。当地时间周二(22日)深夜,一艘载有大约70人的客轮在巴西北部莫兹港附近河段沉没,造成21人死亡,20多名乘客失踪。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