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政府资不抵债了吗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赵培:8月24号,中共社会科学院公布了《中国政府资产负债表2017》的报告,据中共媒体说,这份报告是为了否定“中国经济崩溃论”。具体是说,中共的社会科学学院算了,中共政府的净资产占了GDP的80%,所以说中共政府没有达到资不抵债的地步。社科院这是玩数字游戏掩耳盗铃,因为社科院还有两笔巨大的债务没有计入其中,一个是地方政府的隐性债务;二是国有企业的大笔坏账。2016年5月,评级机构穆迪说,中国整体债务已升到占GDP的280%,中共国企负债占GDP约115%,共产党欠下的债很难还上。社科院这是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把共产党卖了还债。

无巧不成书的是,8月份,湖南省宁乡县政府发了一个赖账声明,说的是宁乡县政府为国有公司融资的担保全部作废,换句话说,政府和国有企业借的债,还的上就还,还不上你也别找政府。这就是一个无赖的嘴脸,共产党欠债就是不还。恐怕宁乡县很多承包政府项目的包工头要跑路了,因为他们都是自己垫付的工程款,现在共产党不还债了,这些人就成了第一批受害人了。 

当然了,宁乡县这种直接刷流氓的做法换是低级。中共整体的做法就是高级流氓,一个是债务置换,用低利息债务替换掉高利息债务,让地方政府继续借债;二是债转股,国有企业的债务还不上了,就把你的债务转换成股票,反正就不给你钱。中国有句调侃的话,“炒房成了房东,炒股成了股东”,买国企债券也可以成股东。社科院真是能说笑话,共产党就没打算还债。 

当然,如果中共真能卖身还债,咱们还是欢迎的。但是,这里面首先要分清共产党和政府,统计一下,哪些钱是政府的正常开销,哪些钱是共产党的面子工程和浪费。单单是共产党的挥霍,怕是把8000多万党员都卖了也还不上了。 

社科院计算政府资产当中,有几样东西是不能计算到其中的,这是共产党当初杀地主、资本家和拆迁强抢的土地、公司和财产,这些不属于政府,更不属于共产党,这笔钱本来就是民财,不能算。当然,属于中国文物的紫禁城等这些地方你不能算,这是中国人的财产。 

社科院在算这些欠债之前,还要算一下,共产党欠下的血债,那就是迫害中国人要付的赔偿金,这是有法可依的,如果历次政治运动被迫害的人都能得到公正的赔偿的话,别说一个中国政府,上百个都不够赔的。这样七七八八算下来,共产党早就破产了,这句话是有意义的,如果中国掌权者要想走正路的话,就必须抛弃共产党,替共产党做担保,就只能跟着共产党破产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