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美军舰被撞 疑与中国船只有关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

英媒:美军舰被撞 疑与中国船只有关

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麦凯恩”号,8月21号在靠近新加坡的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这是今年太平洋舰队军舰第四次发生相撞事故。

8月25号,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引述《泰晤士报》的报导说,相撞事故可能与中国有关。一名前英国皇家海军军官表示,中国船只“广州湾”号的活动,可能是揭开这次撞船之谜的重要因素。

报导说,跟踪数据显示,撞船事故发生时,一艘中国船只尾随在商船后面,但这艘中国船只在事故发生前掉头避开。

这位皇家海军军官认为,商船可能被黑客攻击,而那艘中国船只可能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十九大前出重大事件 内部文件曝光

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大陆地方政府推出各种所谓维护社会稳定的措施,全面提升安保级别。

8月25号,有知情人向“自由亚洲电台”披露了一份内部文件,据说, 这份文件是由上级政府下发到社区居委会的,其中将“严防发生严重影响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列入首位。文件还要求严防发生爆恐事件、大规模群体事件,以及民众集体进京上访事件等。

一名在社区居委会工作的员工对记者说,街道办及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已经签署“责任书”,一旦在其辖区内发生所谓的“重大事件”,他们将会受到处分、撤职,甚至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